柳歌哥哥

究极社恐人,究极飞速跳圈人。随缘补旧文,文章仅供内部同好阅读!

良信 偷偷更新液

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拿错药??
又名:扁鹊先生的药还真是五花八门
有点欧欧西和私设√ 不喜欢出门右转
章一:猫奴
张良一大早起来便发觉着不对劲。睡眼惺忪的时刻被第二声鸡鸣彻底叫醒来,往常一样地坐起来发呆,却发觉头上痒痒的不知是什么东西。好奇地伸手一抓——猫耳朵?!
惊奇地坐起来,此刻真是睡意全无了。匆匆忙忙换好了衣衫,走到铜镜前不可思议地看着突然冒出来的米黄色猫耳朵和白黄相间的猫尾巴,正耀武扬威似地随着阳光抖动。
真是耀眼——可,这该如何面对那两个今天要去他宅子里作客的两位祖宗呢。
正犯难着,门外就传来仆人敲门的声音,说是韩将军已经到了。
愁眉苦脸地盯着那阴魂不散的猫尾巴猫耳朵,张良叹了口气便洗了把脸穿戴好衣物出去见客了。

韩信正百无聊赖地等着。
刚被告知子房昨日修兵阵修至深夜,此刻也是刚起——明明都日上三竿了,还磨磨蹭蹭的。
他跺着脚偏头撑在桌子上,把玩着自己垂下的一缕发丝,赤红的发尾微微卷起,在手指的抚弄下渐渐被抚平。
却不想这片刻的宁静忽而被一股大力扯开,马尾登时被人扯得松松散散的,回头一瞪果不其然是自家发小,但是定睛一看又有什么不同,当即打量了一番,笑得合不拢嘴。
“噗...子房你那是...哈哈哈...!”韩信指着那猫尾巴便是一通嘲笑,本来心情还不怎么好的张良一听心情便更加不妙,但是瞅着那上下抖动的马尾...啊,好想玩啊。
“大清早的...皮痒痒?”一通言灵劈头盖脸就砸下来了,不得已招架不住,最后怂了吧唧地安安分分坐好让他玩儿着马尾才作罢。
“怎的回事儿?”韩信僵着身子连头都不敢动。
“昨儿晚本来叫人去寻扁鹊神医拿点儿安眠的东西...怕是仆人糊涂,拿错了药...怎知就成了这样,倒也睡得安稳。”
“啊..那解药如何?”
“方才遣人去问了,说是在送解药过来了。”
“你该庆幸今日刘老三要带玄德出去选新炮没来,不然这事儿早就传遍长安城了。”
“是是是...”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那红色的马尾晃来晃去地抖着深得子房的喜爱,缠在手里玩弄还不时用猫尾巴扫过那发梢,每每划过将军的腰侧都激起一阵战栗。
啊呀,好可爱。
聊了半天总算是送来了解药,韩信早就坐得腿都麻了,急急忙忙站起来去给他端药,腿一软却直接把药洒了自己一身——
“你怎么比那仆人更糊涂...”张良无奈。
“...谁说要玩马尾的?腿都麻了也不知道动一下...”抱怨归抱怨,但是听说这就一碗药...虽说过几天就可以恢复原本的样子,但是明日张良还要去看兵阵...
看来又得取消了。张子房惋惜地叹了口气。
不过不仅打翻了药还气过军师的某个将军,可就得陪那猫儿玩儿这么几天去了。
——来自被猫咪沉迷马尾的韩信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猫...但是这明明是一只狐狸啊...

接下来几个小时,自个儿的马尾不是松松垮垮的就是在张良手里蹦蹦哒哒的,一刻也没得停下。
无奈地坐好让他玩儿,忽然转过身晃了晃手里的狗尾巴草。
果不其然看到这人狡黠的眸子倏然染上惊奇的、野兽遇见新事物般好奇的目光,扑上来大型犬一般整个压自个儿身上便想抓那狗尾巴草。
...这也太犯规了吧...张良不是那种文文弱弱的文人,相反他被韩信带着练了身结实的肌肉,是正常男人该有的重量。这样一扑过来整个人都被撞了个趔趄,正被人整个圈怀里似地,示弱的动作不禁吓得自个儿脸上一红,推开身上的人学着逗猫的样子搔了搔人下巴,望着人舒服地长叹,满意地把张良金色的脑袋抱怀里。
猫咪..真是世界的宝物..
与此同时不明真相的张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人和人的头脑??...
私设架空的王者峡谷,设定是猫化的老狐狸良x幼体化的纯情少男信√

评论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