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歌哥哥

究极社恐人,究极飞速跳圈人。随缘补旧文,文章仅供内部同好阅读!

羊狼①

我这是 多久没更这篇了..写好了一个月就是不想发 本来想悄咪咪写完再发来着 还是慢慢来吧。
羊狼①

赵云喝醉了。

今天是情人节,但是赵云只能闷闷地在办公室里排了一桌子的啤酒,静静地把它们喝完。明明角落里已经堆满了爱慕他的女人送给他的各式各样的,女孩子们春心萌动时倾注所有心血所制成的巧克力,每一块都比糖果还甜蜜,但他却只觉得苦涩。

一个都不喜欢。穿着军服的女人宛如制服诱惑一般庄严而高贵的美,几乎每一个女性在军营里都能引起轩然大波,特别是这种男多女少的兵营,收到告白的男兵都一定会点头如捣蒜一般接受交往,但是赵云却一一礼貌地拒绝了。

上将大人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买醉,却辜负了一干貌美如花的队花,惹来不少男兵的不爽。不过正是如此,不少男兵看见有机可乘,捞到不少漂亮妹子,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

赵云很迷惘,他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至少在看见姜维和那个清丽可爱的女少尉走在一起时那郎才女貌的感觉,让他觉得脑子一阵抽疼,轰的一声仿佛世界都开始崩塌。

他不应该高兴吗?伯约找到了喜欢的人,这个年纪也应该找女朋友了。或许将来这个自己视作弟弟的人还会比自己更早地结婚生子,过不久自己把手头上的事情忙完了,到了不得不退役的时候,再去找个相亲机构,过不久和几个不相识的女人约一起谈会儿恋爱,再步入婚姻的殿堂。

可能那时候,伯约都已经有孩子了吧...

赵云胡思乱想着,脑子里的一团糟在酒精的灌溉下更乱无章序,全然按照他想到的最坏的结果走。

可是为什么是最坏的?他不应该高兴吗?...小绵羊长大了,该好好过日子,而不是和他一样,沉默寡言一辈子,甚至还不知道该和哪一个女孩子交往...

他犹豫了,在慢慢地正视了自己的感情之后更加恐惧了。为什么这个朝夕相伴的弟弟已经这么深地印进他的脑海里,甚至他已经依赖起这个从软绵绵的小男孩成长起来的男人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

或者是因为两人实在太贴近了,甚至比和诸葛亮还近,他一度以为这是两兄弟之间正常的接触,但是到现在已经越变越暧昧,这种感情像变了味的糖,甜得发苦。明明是好吃的味道,却苦得想吐出来,但又舍不得浪费掉,便自己把这苦咽回去。

他害怕了,所以便用酒精麻痹自己。头狼不需要谁的怜悯,他只会在暗处独自舔舐伤口,再高傲地抬头走出阴霾。

赵云觉得很累,可能是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但是那不是让心也变得疲惫的理由。

所以他选择醉倒在自己的思想中,把自己的怨气发到自己身上。明明是一只狼,他性格却温柔得如绵羊一样,有时又倔强得像横冲直撞的山羊。

应付过那女少尉的一阵噼里啪啦的质问,姜维总算坦白自己喜欢赵云的事实。

本来和少尉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事,两人平日里也合作许多,执行任务的时候也张弛有度,可以说得上是好搭档了。既然是搭档,那互相确实了解不少,于是因为最近魂不守舍的样子像失了魂一样吓到了少尉,同时又被自家师父一句话点醒了感情上的种种,才特地被这人拉出去问话。

少尉高深莫测地笑着,学着诸葛亮那副样子对他说,刚刚赵云已经看到他俩手挽手走了出去,估计现在...要张罗张罗对你的相亲计划了吧。

被摆了一道的姜维才转醒过来,一看街边那全是粉红色的暧昧基调,才想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这样误会岂不是更大了...

姜维觉得再这样下去媳妇儿是追不到了...一脸绝望地瘫在桌子上,却被对面的罪魁祸首戳了戳。

“小绵羊啊..你们家子龙好像把自己锁办公室里一天了哦。你真的不回去看看?..”少尉玩味地笑着,转了转自己手里的钥匙。

“...嗳?”姜维一愣,脑内迅速转过数个可能的原因和理由,但还是猜不到自己心仪的将军大人怎么了。

“唉..真是榆木脑袋。你快回去看看吧。”少尉把手里的那串,赵云办公室钥匙甩给眼前这个笨蛋,起身去和服务员结账。

得到赦令的人飞也似地跑出咖啡厅,去寻他那心心念念的人儿去了。

你们猜少尉是谁。她只是个助攻而已啦。(括弧笑

评论(1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